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田海宽等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9/10 字号: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庞大鹏、县长田海宽等县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通过慰问教师代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庞大鹏一行来到优秀教师窦亚杰和困难教师邵金敏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大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她们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大城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庞大鹏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和帮助困难教师,进一步维护教师权益,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庞大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努力为大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金明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田海宽一行来到优秀教师李润波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对他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田海宽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切实帮助广大教育工作者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副县长马玲一行也先后来到优秀教师王永清和困难教师王焕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钻研业务,奉献爱心,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大城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