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 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号:

  9月6日至9月7日,廊坊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立彤,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国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亲切看望出席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庞大鹏、县长田海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副主任高善芳等带领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驻我县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

  在看望代表时,王立彤指出,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主要任务是补选廊坊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心无旁骛开好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完成好选举任务。要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严格会议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展示各位代表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发展要务,紧扣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一点、快一点,奔跑起来加油干,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在回应群众关切上下功夫,在凝聚社会共识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廊坊市副市长赵静波参加我县代表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