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督导调研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号:

  8月30日,县长田海宽督导调研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副县长刘杨、刘静波及相关镇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田海宽一行先后深入到环城水系、农村灌溉水源置换、农村水表和管网改造等施工重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每到一处,田海宽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共同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田海宽指出,环城水系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大城形象的重要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强化统筹安排,配强施工力量,多措并举推进水网建设。要强化质量监管,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压茬推进,一定要按照既定的时间任务节点,把这项惠民、亲民的民心工程建设好,使用好。

  就农村灌溉水源置换工程,田海宽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盯紧任务目标,增加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重点、攻难点、抢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早日完工。要千方百计保障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研究梳理难点问题,一对一服务,点对点攻坚,为加快工程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全方位保障。

  就农村水表和管网改造工程,田海宽强调,农村管网改造巩固提升是关系到农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要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工程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拉出清单,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农村管网改造巩固提升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