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廊坊康雅养老服务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王琦)近日,大城县重点工程——廊坊康雅养老服务项目(一期)开工建设,该项目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据了解,廊坊康雅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大城县旺村镇马庄村北,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建设面积8700平方米,设计养老床位200张。

  该项目属于养老托育服务性质,内设养老中心和一级医院各一家,是一家医养结合、康养结合机构,设养老床位约800张,医疗床位50张。项目建成后,可为大城及周边老年人提供优质医疗养老服务,也可吸纳京津老人入住。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的融合发展,为加强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全县养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出重要贡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