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住建厅厅长于文学一行到大城县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8月1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文学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就县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廊坊市政府副市长房欣,市住建局局长苏振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副县长刘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于文学一行先后到永定大街西通、平舒公园、永定大街东通等处实地查看县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市政道路建设、公园建设、环城水系建设、雨污分流切改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县城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肯定了我县近年的县城建设工作。

  调研组认为我县城市建设正处于冲刺期、变化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得到改善,尤其是环城水系的实施,更绘就了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县城生态提升建设奠定了基础。

  于文学指出,县城建设是涉及大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是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最基础的工程。大城县要继续科学规划,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科学合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继续从提升城市建设标准、品味等方面入手,建设有文化、有灵魂、有形象、有内在气质的特色城市;要严格规范城市建设、管理、规划要求,做到实实在在,精益求精。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城县要总结经验,拓宽视野,务实高效建设,把生态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盘活传统文化资源,把生态与全县排涝体系相结合,做到兴利除弊;要统一思想、沟通协作,凝聚强大攻坚合力,坚持一张蓝图挂到底的思想,不断推动城市功能再完善、城市品质再提升,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