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号:

  8月12日,大城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庞大鹏、田海宽、郑金明、肖建军、张国霞、刘永华、郭为民、裴力勐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区、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部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庞大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高质量完成。在园区托管工作上,要加大工作力度,弥补不足,确保取得实效。在项目建设上,要深感压力、储备动力,部门之间要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牢抓实。要强化考核,牢固树立目标导向、用人导向,完善考核机制,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助推大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庞大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熟悉掌握招商政策,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征地工作力度,保证进度、抓住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征地工作做实、做细。要抓好项目入库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认清形势,切实抓紧抓实抓牢,及时有序推进项目入库工作。同时要坚持高效节约用地,科学规划,精准供地。要善于抓住和利用优势资源,结合我县招商优势,主动招商、精准招商。要强化指导,加强沟通,做到领导指导到位,部门沟通到位,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取得成效。

  田海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来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落实。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考核权重的重要内容,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大发展、大提升。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大力度,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深入研究、务实举措,为明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夯实基础。要加强指导,强化协调调度,形成上下联动、分工明确、齐抓共管抓项目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金明、肖建军、张国霞、刘永华、郭为民等县领导分别就相关重点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