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4日至8月5日,大城县委组织部举办新发展党员培训班,10个乡镇党委及县委县直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委教育工委20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后举行了集中宣誓仪式,县委党校教师张永胜、樊瑞杰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遵义会议精神”进行了授课。

  通过两位老师的辅导讲解,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真正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旗添光彩,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培训会后组织参训党员进行了党章、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