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督导环城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8月4日,县长田海宽实地督导环城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进度。副县长刘杨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来到西河路和北部水系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环城水系路网建设、河道清淤疏浚、桥梁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田海宽指出,环城水系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大城形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细化任务,集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田海宽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科学组织施工,强化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加大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全面提高环城水系建设水平,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生态宜居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