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环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杨莎莎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杨莎莎)位于津石连接线西侧的大城环城水系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对桥梁的盖梁模板进行加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大城县环城水系工程设计内容包括水系工程、生态绿化工程、路桥工程。水系工程涵盖渠道工程和建筑物工程两方面内容;路桥工程包括桥梁工程和道路工程两部分,其中桥梁工程涉及14座桥梁的新建或重建,道路工程涉及13.829千米水系滨河路及田间路。环城水系工程可研总投资10.04亿元,工程总占地622亩,主要对南赵扶排干、安庆屯干渠、童子二号渠、刘家洼排干进行渠道治理,实现水系循环,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截至8月2日,河道清淤疏浚工作完成总工程量的80%。现开工建设水闸5座,完成80%;开工建设桥梁5座,完成85%;西河路南延道路建设工程(1km)完成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