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为省外来(返)大城人员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

来源:大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省外来(返)大城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所有出示行程卡显示有省外活动轨迹的来(返)大城人员。

  二、检测地点

  大城县辖区任一核酸采样检测点均可提供检测服务。

  三、采样费用

  提供免费服务。

  四、采样时间

  按照各采样点的工作时间,自主选择时间进行采样,不限次数。

  五、注意事项

  1.采样前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显示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行程卡。

  2.采样时应做好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防疫距离,不聚集,不交谈,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3.如您近期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4.采样检测后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常态化免费核酸筛查不出具纸质版报告。

  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是及早发现疫情风险的重要手段,更是居民自我健康管理的必要措施。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共同参与,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上述政策如有调整将另行通告。

  大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