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八一”前夕,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到我县慰问老复员军人。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裴力勐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常彦明一行先后来到平舒镇八方村、西关村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苑文发和伤残军人孙会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常彦明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在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常彦明表示,相关部门要多走动、勤看望,多关心在乡老复员军人和伤残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常彦明一行深入到大城县创新制造产业园中交建智慧绿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攻坚克难,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有效施工时间,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各方技术力量的整合调度,优化施工流程,抓好各环节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