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7月27日,我县召开工作汇报会议,总结上半年成绩,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大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庞大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县政协主席刘国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党政班子成员依次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谋划情况。

  听取汇报后,庞大鹏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县四大班子团结协作,各级各部门合力攻坚,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实践证明,大城的干部队伍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只要上心干、真心干、用心干,工作就一定能实现突破、见到起色、取得实效。

  庞大鹏要求,要正确看待问题,绝不能有任何松气歇脚的心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短板和不足,坚持以作风建设打头开路,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快定、快干、快见效。各党政班子成员之间也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多提意见建议,在分工明确的基础上形成协同发力集团军。

  庞大鹏强调,要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及时调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高标准,确保实现争先进位。各位县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城乡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督导检查和推进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全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局面。

  田海宽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抓项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大城要保持良好的态势,坚持发展主基调,提高标准定位,稳住传统产业,加大城乡建设力度,加快园区建设,在优化县城布局、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

  田海宽要求,各分管县长要突出“实”,实行“一线工作法”,加大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的调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谋划实、措施实、作风实、效果实。要突出“恒”,对已经确定的事,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韧”,敢于挑战,迎难而上,大胆开拓,确保各种工作落实到位。

  田海宽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破难题,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加快建设。要对照省市考核内容,对过来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并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同时,要坚定不移筑牢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