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科普乡村送健康讲座走进平舒镇大里北村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王雅萱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王雅萱)近日,大城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县爱卫办、平舒镇政府等组织开展的“健康传播燕赵行,健康大城健康家庭科普乡村送健康”讲座活动走进平舒镇大里北村。

  活动中,相关人员分别就开展科普乡村送健康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性,如何构建新型婚育文化、重视家庭建设、提倡男女平等、优生优育和“三减三健”等相关内容为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同时,开展义诊活动,发放健康宣传品,并现场指导群众注册国家免费药具领取平台领取免费药具。

  大里北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得说:“通过健康知识讲座,村民受益匪浅。村街将弘扬传统美德,重视家教、家风建设,做好健康科普,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