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2022年6月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岗位补贴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根据《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冀财规[2018]21号)和我县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标准相关文件规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标准1680元每人每月,其他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标准1200元每人每月。

  2022年6月我县现有公益性岗位人员411名,申请岗位补贴540287.00元。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岗位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316-5585269、0316-5500380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2022年6月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花名册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