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号:

  7月6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庞大鹏,县长田海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伟通报了我县金融运行情况。各银行机构就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发言。

  庞大鹏对全县金融工作予以肯定,对各银行机构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希望各银行机构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县域实体经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提供坚实金融支撑。要聚焦聚力发展主题,努力增加信贷投放,促进融资便利化,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持续丰富金融产品,坚定不移与全县发展同频共振。要通过合理减免费用、降低贷款利率等方式,着力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金融需求。

  田海宽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结合大城实际,发挥系统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建立完善考核制度,在做大贷款增量上、提升信贷质效上、优化服务质量上求突破。要在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平台,加强银企联系,让大家加强沟通、增进互信,进一步强化诚信体系建设、沟通联系机制,在合作与担当中携手共进,实现金融资源优化配置,银企关系良性发展。

  吕伟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