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政府赴民族村现场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6月24日上午,大城县政府赴民族村现场办公会议在权村镇留各庄桥村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齐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交通局、权村镇相关负责人和留各庄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留各庄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街基本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和村街需求;权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就留各庄桥村村街发展讲了意见;交通局副局长就村街道路建设项目需求发表了意见;齐县长对镇村领导班子支持民族村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就交通局解决村街需求表示鼓励和支持。

  会议指出,推动民族乡村发展,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际行动,更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现实检验。大家要坚持政治站位,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对标部署要求,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将乡村振兴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相结合,着力打造“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深入开展民族政策、民族知识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形成各族群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发展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互相支持,及时灵通信息和工作进度;二是交通部门要合理安排优化施工,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要将道路硬化这项惠民实事办好;三是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摆布施工力量,确保施工有效推进,项目如期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民族村现代化建设步伐。

  会后,齐建兴一行在留各庄桥村实地查看了村街道路硬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