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七一”前夕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七一”前夕,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分别深入到分包镇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庞大鹏深入南赵扶镇慰问老党员

       县委书记庞大鹏深入到南赵扶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同参加活动。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孙少锦、李志庄家中,庞大鹏和肖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敬意。在与老人亲切交谈中,庞大鹏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了解困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生活舒适,安享幸福晚年。

田海宽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党员

       县长田海宽深入到留各庄镇东留各庄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副县长刘杨一同参加活动。

  在老党员韩广田家中,田海宽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纪念章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中,田海宽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各方面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时刻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荣印祥走访慰问农村贫困老党员

       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到里坦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一同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刘换成、刘俊台家中,荣印祥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荣印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