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张平到大城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6月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到大城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庞大鹏、田海宽等县领导一同参加汇报会。

  张平先后来到十里湾大桥、环城水系项目建设现场、永定大街东通工程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县委书记庞大鹏关于经济指标、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平就近一段时间大城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城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要求,结合“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找准短板,对症下药,把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要聚焦“双过半”,争取最好成绩。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统筹当前和长远发展方向,认真研究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抓好县城建设。进一步统筹各项资源,高标准规划,抓住有利时机,推动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亮点,着力打造小而精的特色街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要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县域特色,特别是针对保温建材、红木家具等产业,要不断促进产业裂变,多发展新的市场主体。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深入研究政策,系统谋划,破解制约,出台一系列地方政策,扶持特色产业发展。要着眼对标雄安,聚焦既定主导产业,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提升城乡环境水平,发挥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领头雁作用,力争吸引更多大城籍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共谋发展。

  张平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基础能力建设水平,同时杜绝过度防控、层层加码。要扎实开展维稳安保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强化督导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推动大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庞大鹏表示,大城县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大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