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深入南赵扶镇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6月22日,县委书记庞大鹏深入南赵扶镇开展讲党课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同参加活动。

  在南赵扶镇政府,庞大鹏围绕党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南赵扶镇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庞大鹏指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为了更好地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广大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要强化“四种意识”,进一步锻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队伍。

  庞大鹏强调,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续写新的历史伟业,更加需要我们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筑牢思想基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我们全党上下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永葆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牢牢把握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要敢于善于斗争,增强忧患意识,坚定斗争意志,面对风险挑战能勇于挺身而出,对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象敢于坚决斗争,凝聚起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磅礴力量。要勇担历史重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

  庞大鹏强调,今天的大城进入了新时代,正处在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肩负起强执政之基、创发展之业、办利民之事的责任使命。要强化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思想的不断解放。要强化实干意识,始终保持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要强化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努力在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的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庞大鹏强调,一要全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二要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改进和提升工作。三要加快红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让大城红木品牌叫得更响,大城红木名片擦得更亮。四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红木文化乡村振兴示范区。五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不发生疫情底线。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七要抓好防汛工作,坚决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