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邱雨)2022年以来,大城县科学谋划,开辟发展新路径,在各项惠企政策支持下,全县工业企业加大马力,满负荷生产,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在大城县荷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展厅内,一系列原料、实验用品和成品形象展示了废催化剂回收再利用的全流程。公司采用火法工艺,经过破拆、混料、熔炼、渣铁分离等工序,从废催化剂中提炼出钯、铂、金等贵金属,可广泛用于军事、农业、工业等领域。

  大城县荷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为各类废催化剂回收、加工利用,生产技术水平和工艺在全国同行业领先,年处理废催化剂6000吨,成为中石化、中石油及北汽、长城等厂家指定废催化剂回收企业,2021年产值达27亿元。

  在廊坊澳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两条刚刚调试好的高端橡塑绝热产品生产线开始生产,车间内干净整洁、无尘无味,达到环保生产标准。因为在原材料中加入了可再生替代资源,公司生产的高端橡塑绝热材料系列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生产成本更低、更环保,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廊坊澳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一潮说:“现在订单是供不应求,公司高层和一线生产工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将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

  廊坊澳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最初只生产聚氨酯产品,后引入多套高端生产设备,由单一产品向多元化方向扩展,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两条高端橡塑绝热产品生产线、一套年产25000吨的硬泡组合聚醚大型生产装置、两条年产30000立方米的大型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等。今年下半年再增加一条生产线,二期发展计划占地80亩,5万余平方米,预计年产量能达到100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