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优良水稻助农增收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张艺典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张艺典)近日,走进大城县旺村镇西子牙河南村加尧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田地,村民们正在加急补种水稻秧苗。

  为了种植优良水稻,该合作社使用GPS平地机、大型拖拉机、插秧机、水稻打浆机等机械修渠、平地插秧,村委会还维修翻新了水稻田边机井,满足田地灌溉需求。该合作社负责人李玉成介绍:“2021年合作社水稻亩产量1700余斤,每亩地净利润1400多元,相对于小麦、玉米等农作物而言,水稻亩收益较高。我计划再扩种300余亩水稻,借助电商平台推广销售,为壮大村街集体经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