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暖企 稳企 助企】大城县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6/19 字号:

  连日来,县工商联先后在权村镇、旺村镇组织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为民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县乡村振兴局、农行大城支行、农发行大城支行负责同志及相关镇区分管同志参加活动。

  郭为民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臧屯镇关家务村、权村镇西窑头村、平舒镇大里北村、旺村镇大崔四岳村“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会议,各镇分管同志分别就“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就“万企兴万村”工作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组织动员力度,主动服务企业,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努力创造良好环境。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村街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指导村街发展现代农业、高效农业、特色农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同步发展。要带着真情实感,真抓实干,切实把这项活动安排好、开展好、落实好,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服务保障,做实金融支持,形成上下联动、多方推动、一体行动的良好局面,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