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文安两县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邓建民 发布时间:2022/06/18 字号:

  6月17日,大城、文安两县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两个县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15家企业界代表进行了质量管理经验交流。

  会议首先听取了华美集团质量管理经验介绍,并参观了企业展览馆和研发中心。多年以来,华美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引领的导向作用,创新驱动,研发引领,全过程质量控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形成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成为贯穿企业全过程产业链的质量保证。对外积极宣传展示先进质量方法和经验,广泛参与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其他单位组织的质量交流和学习活动,提高品牌形象,助推高质量发展,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橡塑、玻璃棉两大主导产品分别获得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质量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华美作为一家本土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长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保温材料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表示,结合自己企业实际,认真学习华美质量管理经验。通过对标先进和学习交流,查找自身不足,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和文化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京华塑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永亮说,通过对华美集团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体会到企业战略、文化建设对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同时也深知质量给予公司带来荣誉及市场品牌的认知度。作为同样一步步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华美的发展历程,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感谢华美把自己多年来的管理经验进行无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