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6•14征信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为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近日,县信用办、人行大城支行联合南赵扶镇、大城舜丰村镇银行,深入农村开展6•14征信宣传、金融服务下乡活动,有力推动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征信宣传、金融服务双丰收。

  在南赵扶镇冯庄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版、现场授课等方式,解读了建立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内容等知识,推出了适合农村的信贷产品。

  此外,人行大城支行积极探讨征信宣传长效机制,全辖各金融机构所有县城、农村营业网点均用电子屏播放征信宣传口号,营业大厅摆放征信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征信宣传问题,征信宣传、业务引导同步开展,最大限度发挥征信宣传作用,提高了征信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以金融服务为手段,以征信宣传为抓手,以农民需求为导向,把征信宣传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征信助力,有效化解农民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活动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等资料150余份,辖内金融机构共发放征信宣传资料2300多份,解答有关征信问题约150个,弘扬了诚实守信传统文化,提高了广大农民的信用意识,有力地推动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