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深入留各庄镇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按照大城县“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企业帮扶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6月17日,县委书记庞大鹏深入到留各庄镇开展入企帮扶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及留各庄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庞大鹏一行走进伟诚防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展厅、车间,认真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理念、产品特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交谈中,庞大鹏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持健康向上发展态势,着力抓管理、抓安全、保运行,不断强化产业支撑,以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赢得更大市场。要做好企业日常防疫管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提高应急处置工作能力,筑牢免疫屏障。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占有率。要积极寻求抱团发展契机,成立相关产业协会,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稳步发展。

  庞大鹏要求,镇区及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从政策、技术、人才等各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大城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