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2022年大城县“迎省会 讲文明 树新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6月15日,县文明办组织开展2022年大城县“迎省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内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关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要求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

  竞赛共分为两个阶段,6月10日,县文明办组织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7名选手进入到复赛阶段。6月15日,复赛考试圆满结束,县文明办将根据复赛成绩择优选取3-4名选手代表大城县参加廊坊市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县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普及了文明规范,弘扬了文明风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