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到权村镇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到权村镇,围绕“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这一主题开展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权村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行业面临形势、企业存在困难、营商环境、扶持政策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国旺指出,今年以来,权村镇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权村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照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清单,及时落实解决措施,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刘国旺强调,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闯难关,努力破解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和挑战。要有情怀,讲政治、讲奉献,深挖产业上下游资源,努力做好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在先进技术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品牌塑造等方面着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刘国旺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北全和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廊坊正鹏化工建材有限公司等权村镇域内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全力帮助企业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刘国旺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