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深入留各庄镇开展入企帮扶活动并走访看望部分脱贫户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6月14日,县长田海宽深入留各庄镇开展入企帮扶活动并走访看望部分脱贫户。副县长刘杨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华能中天节能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神州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立方米高端及特种用途橡塑绝热制品项目等企业及项目现场,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项目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田海宽强调,相关镇区、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对接,建立长效对接帮扶机制,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做好项目企业用地、用电等保障服务工作,主动协调对接,高效精准服务,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善于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和销路,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各企业要持续提升质量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以更优业绩为大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站在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企业未来发展战略,促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田海宽一行来到东留各庄村,走访看望了脱贫户张双龙。在张双龙家中,田海宽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身体、收入等情况,耐心倾听他的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当前帮扶政策努力提高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