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预计6月底竣工通车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王琦)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是大城县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连日来,大城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加大现场督促和管理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实现竣工通车,以实际行动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作业,压路机、运输车等工程车辆来回运行,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预计再过十天能完成所有水稳铺设,争取在6月底之前完成沥青面铺设。”中国华冶科工有限公司大城路网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徐建彪说。

  据了解,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投资金额28045万元,道路全长2948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km/h。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建设以及配套桥梁、雨水管网、污水管道、路灯、绿化、交通等。截至目前,该工程雨污水管网施工已完成,桥梁桩基及系梁、桥墩立柱、桥台盖梁、梁板预制已完成,正稳步施工桥墩盖梁工作。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0%,完成投资额约16827万元。

  “永定大街东通工程实施以来,克服了诸多困难,合理调配工期,合理调配人员,目前正在进行水稳第一步铺设,预计6月底主路全部竣工通车。”大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林表示,工程建设完成后,永定大街将与津石高速东、西引线互连互通,对完善市政路网结构,拉开县城发展框架,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助推大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