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企业按下生产“加速键”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李晗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李晗)连日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城县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大城县将在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引进新动能、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廊坊蓝科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钛白粉、立德粉精细化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环保型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全力做好人员、原材料的准备,重启生产线并加大生产力度,努力实现满负荷赶制订单、稳定对接市场。该公司自建企业网站,积极开拓线上渠道,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廊坊蓝科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东说:“目前国内成功开拓了浙江、江苏等地的市场,新增了20多个客户,同时也接到了来自伊朗和印尼的订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线上销售力度,同时线下发力,争取开拓更多市场。”

  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两条生产线有序运作,工作人员忙着质检产品、装车入库。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岩棉制品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据公司总经理刘靖宇介绍,疫情以来,建设方舱医院所用的岩棉材料需求增加,为此公司调整生产结构、有序排单,“从2020年到现在,一共销售了20余万吨方舱专用岩棉,占到总产量的20%以上。我们积极研发新项目,开拓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模式。”为确保订单如期交付客户使用,洪海公司车间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两条生产线实现满负荷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