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城县国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申请企业职工在岗和转岗转业培训补贴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号:

  根据《关于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371号)、《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释义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106号)、《关于印发河北省职业技能培训目录培训课时培训补贴标准(试行)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63号)、《关于调整河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264号)等文件规定,每人应享受2970元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大城县国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8月15日对74名企业在岗职工进行了企业职工中级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在岗培训,现培训完成后经鉴定考试50人取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现大城县国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培训资金148500元,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

  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上述补贴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6月13日至6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316—3258685

  附:大城县国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人员公示名单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