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环城水系综合整治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6/11 字号:

  6月10日,我县召开环城水系综合整治项目专题调度会,就加快推进环城水系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田海宽、副县长刘杨出席会议。相关镇、部门以及设计公司、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关于项目设计、进展、施工组织等情况汇报后,田海宽指出,环城水系建设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大城形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城水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有利工期,加强施工组织,高效协同推进,确保高标准高品质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田海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增上机械和施工人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设计单位要加强现场踏勘,根据施工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施工单位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力争项目建设环环相扣、科学精细。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共同推进环城水系项目早日建成。

  刘杨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