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庞大鹏深入广安镇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6月7日,县委书记庞大鹏深入广安镇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以及广安镇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一同参加调研。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廊坊信达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廊坊兴乐乐器有限公司、河北军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庞大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展厅等地点,实地查看生产情况,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发展规划和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情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庞大鹏对广安镇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广安镇党委、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在精神状态上有新提升,在攻坚克难上有新突破,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营造了良好氛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广安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在亮点工作上再求新突破,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庞大鹏强调,要深入落实“暖企、稳企、助企”行动和企业“宁静日”制度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各项惠企暖企政策落地见效。要持续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坚定发展信心,引领推动企业“二次创业”,紧盯项目建设“二三四期”现象,引导、支持、帮助域内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可持续发展。

  庞大鹏要求,广安镇上下要保持良好状态,紧盯目标任务,趁势而上,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再突破。要围绕经济运行进位争先,立足镇域资源和产业特色优势,总结经验,完善思路,正确引导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促进域内密封材料、防火材料等行业成立行业协会,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确保产业实现错位发展、共赢发展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发展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