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调研环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6月6日,县长田海宽再次深入实地,调研指导环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刘杨、刘静波及相关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城水系安庆屯干渠、北部童子二号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环城水系工程中的地形、线路、河道治理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田海宽指出,环城水系是美化环境、改善生态、提升形象的重要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规划设计,根据施工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扎实推动我县环城水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处理好水系建设和整体水资源综合利用的关系,在打造环城水系景观带的同时,注重做好蓄水、灌溉、防洪等工作,充分发挥水系建设的整体效应。

  田海宽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立足实际、长远和发展,以水系治理的整体观念和城市形象的设计理念,从生态治理、城市规划等方面与设计单位加强沟通对接,要秉持为民利民的务实态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环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增上人员、机械,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全面提高环城水系建设水平,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生态宜居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