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调研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号:

  6月6日,县长田海宽就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调研,副县长齐建兴及相关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田海宽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采留路、大北路部分路段改造提升工程,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道路路况、改造方案、建设标准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田海宽强调,道路建设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交通运输安全水平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规划引领,立足长远,统筹布局。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措施,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道路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田海宽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充分调动相关镇区对采留路、大北路提升改造工作的主动性,做好基础工作调查摸底,加强与交通局对接沟通,按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要针对当前存在的工作问题,结合规划设计方案,科学施策,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优化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镇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分步实施,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