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申请2022年一次性求职补贴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号: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和《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对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残疾、烈士子女及毕业学年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给以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每人2000元,不重复享受。

  现申请2022年一次性求职补贴1人,毕业院校:大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具体情况如下:杨越朝,身份证号:13102520********32,申请类别为:农村低保家庭,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金额共为2000元,经审核此人符合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条件,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的一次性求职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5585273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