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号:

  5月30日,县长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副县长马玲、刘杨、刘静波及相关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大街东通、县医院迁建、环城水系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田海宽指出,永定大街东通、县医院迁建、环城水系等重点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我县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城市张力、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田海宽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趁天抢时,倒排工期,增上人员、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永定大街东通工程建设早日顺利完成。同时,要加快推进县医院迁建进度,项目负责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质量与安全并重,打造成老百姓信得过的放心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保障服务。

  田海宽强调,环城水系是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桥梁闸涵建设,不断提升河道的蓄水防洪能力。同时,要全力推进河道清淤整修工作,切实改善提升河渠水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紧盯序时进度,科学组织、安全施工、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