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大城县“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直面问题,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跨越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县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上来,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学深吃透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结合自身所处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大讨论活动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高效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努力在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上寻求新突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担当。

县政府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县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实施县政府办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马东浩就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庞大鹏、县长田海宽对县“两办”指示做出具体要求,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干就快干”的原则,对县委、县政府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认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强自觉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推动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完成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工作职责、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无缝衔接,切切实实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带动全县政府系统各单位受洗礼、长本领、强担当,实现精神状态有新面貌、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工作业绩有新提升,努力在大讨论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