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宣传力度,促使宗教政策深入人心,5月23日,大城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委网信办、县司法局和广安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广安镇李零巨村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宣传活动。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贺世铎说:“由县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县委网信办、县司法局、广安镇政府等部门深入李零巨村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宣传活动,同时下发反诈骗宣传资料及其他宣传物品,主要目的为了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是坚持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与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相统一,坚持维护信教公民合法权益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统一的工作举措。通过宣传活动,村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做到学法、用法、守法、尊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同时,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司法局和广安镇政府还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围裙、手提袋、抽纸等宣传品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