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5月24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荣印祥,县政府副县长、联席会议召集人齐建兴,团县委书记、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联席办办公室主任刘长柏出席会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度大城县落实青年发展规划总体情况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重点部门就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大城县落实<廊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荣印祥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创新工作举措,强力推动我县2022年度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实施,为全县广大青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营造更大发展空间。要坚守岗位职责,扎实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上台阶,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根据自身职能进行帮扶,同时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支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为社会治理献计出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共同提高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凝聚力,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推动大城高质量发展积攒更多后劲、增添更多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