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大城县萌创创业孵化基地专项奖补资金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根据《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城县财政局关于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大人社[2014]38号)的规定:“对认定授牌的孵化基地,入驻孵化实体10个以上(含10个),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30人以上标准的,给予孵化基地或创业示范园区10万元的奖补资金,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 户创业实体且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3人以上(含3人),给予孵化基地增加2000元奖补资金,用于孵化基地或创业示范园区为孵化对象提供创业孵化服务投入设备、设施运营、办公服务经费等相关补助。”

  大城县萌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2022年04月14日由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财政局批准为大城县创业孵化基地,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公式:申请专项奖补资金10万元,入驻商户10家(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2年05月19日至2022年05月23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5585260

  监督举报电话:0316-5500380

  地址: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附件:大城县萌创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名册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