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旺村镇马六郎村:党建引领 谱写乡村幸福诗篇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楠 张艺典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号:

  旺村镇马六郎村地处大城县北端,村党支部班子为2014年连任班底,凝聚力强、政治素质高,自上任以来,硬化了10余条村街道路,铺设了全村下水管道;安装了65个摄像头,实现24小时全方位监控;新建了6座水冲式公厕;修建4500余米排污管道;村街两侧种植3500多株景观树,村容村貌焕发出美丽新颜。

  2022年,村党支部实施了夜间照明量化工程,在村街新装100盏太阳能路灯,100盏“中国结”景观灯。太阳能路灯安装后,大幅节省了夜间照明费用,满足了村街主要道路夜间全照明需求,方便了村民的生活,景观灯为村街增添了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据了解,该村将持续美化、优化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谱写乡村幸福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