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5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会精神,并就做好全县春播春管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田海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副县长刘静波出席会议,各镇区、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海宽指出,粮食关乎国计民生,深入做好粮食生产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粮食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稳粮增收目标,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耕地保护,不断强化耕地用途管制,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保持稳定,为全县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田海宽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加强协调联动,精心组织,重点突破,合力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快推进、真落实、见成效。同时,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积极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荣印祥、刘静波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