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广安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惠民生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为表彰积极参与村街疫情防控、环境综合治理等村街工作的优秀志愿者,以党建引领凝聚各界合力,团结带领优秀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近日,大城县广安镇季村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志愿者表彰会活动,为3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送上鲜花、奖品和荣誉证书。

  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代表刘燕青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时刻向党员干部看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为村街干实事中去。”巾帼志愿者胡程园说:“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走出庭院、走向社会,无论是村街环境治理提升还是疫情防控,都当仁不让,以自己的努力为村街注入女性特有的活力,展现新时代女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