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显担当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始终把“支农、支小”作为银行责任和使命,坚持“诚信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出一系列信贷服务措施,持续助力大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东旭是正丰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他们一家从事鸡蛋批发业务已经20多年。最近张东旭想扩大销售和厂房规模,但由于投资额度大,资金有限,让他陷入了困境。舜丰村镇银行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对他的经营状况进行了现场调查,很快发放了贷款资金。

  正丰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东旭说:“大城舜丰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上门实地调查,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快速发放20万元的个人经营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工作中,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坚持“增户扩面、提质降本”指导思想,在全县394个村庄中选取100个村庄重点开展宣传活动。2021年,向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发放涉农贷款1987笔,金额56822.30万元;同时全面实行“无还本续贷”,严格落实延期工具信贷政策,做到“应延尽延”,为客户节约融资成本约200万元。

  2021年以来,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为三农、小微客户创新金融产品,推出“信用贷”“亲情贷”“公薪贷”等信用及担保信贷品种,最高额度50万元,填补当前部分农村地区信贷投放的空白区域。截止2022年3月底,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存款余额54802.97万元,贷款余额50075.18万元,比年初增加6205.30万元。贷款累计投放约5100笔,金额183983.42万元,且所有贷款均全部投放在大城县域内。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副行长李玲玉说:“今后我行将继续探索乡村振兴领域,支持县域发展,与县域产业集群、产业园区实现对接,并加大贷款品种创新力度,做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