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5月9日,县长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副县长刘静波及相关镇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大街东通、县医院迁建、环城水系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田海宽指出,永定大街东通、环城水系等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县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集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田海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和建设程序,科学组织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形成大干快上的热潮。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科学管理、标准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快速、有序推进。同时,要紧盯关键环节,科学、高效地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和制约因素,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做好项目保障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