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5/02 字号:

  5月2日,县长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副县长马玲、刘杨及相关镇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县四中体育广场、西河路、环城水系、教育园区、中医院迁建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规划设计、建设标准、施工进度等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田海宽指出,县四中体育广场项目不仅是我县承办重要体育赛事的场馆,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健身休闲的重要场所,社会关注,群众期盼。教体局、住建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倒排工期、紧扣节点,确保6月底全面竣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真正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田海宽指出,西河路改造、环城水系等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拓展城市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对接,用心用情用力、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着力攻坚克难,重点解决好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征地拆迁难、施工进度慢等突出问题,要抢抓雨季前的黄金施工期,增上机械、人员,全力加快清淤疏浚、桥梁闸涵等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快开展教育园区、中医院迁建项目征地、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