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阶段相关部门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1/22 字号:

  1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阶段相关部门协调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刘增怀、高善芳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就大会期间各单位承担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大会保卫、后勤工作,大会医疗卫生防疫、议案工作和大会宣传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刘国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依法规范、组织精心、优质服务,扎实细致地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共同把本次大会筹备好、开成功。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高标准准备文件材料,做好宣传报道、疫情防控、信访、安全保卫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等工作。要分工合作,协调联动,努力把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