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1月21日,大城县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国政,县政府副县长刘静波,县政协副主席蔡景发、杜增敏、班玉琼、李丹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关于2021年提案工作的说明》。各位常委就县政协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提高承办提案质量,刘静波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坚持提高办理成效,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足功夫;要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增强政协委员的沟通与联系。

  刘国政强调,各承办单位、全体委员一定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紧紧围绕“中心”提出提案、办理提案,并通过不断细化措施,完善办理机制,讲究方式方法,积极履职尽责,严肃认真地落实好每一件提案,通过不懈努力,进一步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第二阶段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委员编组办法、分组讨论表、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就政协近期工作,刘国政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多出务实管用举措,推动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紧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做好履职准备,确保到会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县“两会”的胜利召开。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1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星期三)至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星期五)在县电业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