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2022年“翰墨书春”送福进军营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春节前夕,大城县开展2022年“翰墨书春”送福进军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金明,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裴力勐出席活动。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文联主办,邀请了县书协的书法家们来到县人武部,为军人军属书写春联、送“福”字,以翰墨传递温暖,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庆热烈。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飞笔书福,一张张极具艺术感染力的“福”字以楷、行、草、隶等不同形式在他们笔下蕴墨而出,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啧啧称赞。

  大城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长路说:“这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满足部队官兵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同时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使部队官兵在翰墨中感受新春气息。”

  次日,裴力勐及人武部工作人员还一同上门入户将春联送到部分退役军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真挚的祝福与问候。